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在汉源主持召开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4-17 10:14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5日,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在汉源主持召开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就依法规范居民生活用电秩序、保障电力安全、打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县相关领导和市级部门领导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意见。

白云指出,汉源要继续以坚定的政治觉悟、勇于担责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要做好情报再搜集、再梳理、再研判,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到一些,把应急预案准备得更精准一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诉求;要依法惩处不法行为,对涉电违法行为从严处理,对涉电犯罪案件快速反应、快速侦破,严厉打击。全市上下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属地稳控工作,团结一致,稳扎稳打,坚决打好打赢整治攻坚硬仗。电力部门要加强施工人员管理水平,在施工过程中做到文明施工,着力改善施工环境,确保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平稳推进。

王双全要求,汉源要始终坚持依法规范用电秩序的原则,守住底线,完善工作方案,摸清底数,因户施策,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配合,通力协作,明确职责,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严明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推进整治工作;要加大用电秩序的宣传力度,强化用户依法用电意识,规范依法用电行为,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全力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郑朝彬表示,我县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覆盖多渠道开展宣传,加强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方案措施;明确工作目标,配齐工作力量,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一鼓作气、一举打赢这场“关键一战”,向省市党委政府交上合格的政治答卷,向广大群众交上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