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中斯文化交流 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我市与斯里兰卡马图加马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来源:
2019-10-24 0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10月23日,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德·阿贝赛克拉,斯里兰卡马图加马市贸易和商业联合会主席维杰塞克拉,以及国民组织领导前斯里兰卡教育部副部长马达瓦那·瑞琪齐基·纳达森那一行到我市进行文化交流。在雅安市推介会上,我市与斯里兰卡马图加马市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推介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向斯里兰卡的代表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全面深化与马图加马市的联系与合作,希望斯里兰卡的企业家朋友把资金、技术、品牌等优势与雅安的资源、机遇结合起来,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实现发展共赢。

德拉南德·阿贝赛克拉和维杰塞克拉分别就各自领域进行了介绍和推介,并表示希望与雅安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友好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洪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向琼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衡彤出席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