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电七局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1-10-11 09:2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8日,芦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电七局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郑胡勇,中国水电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松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水电七局宣传片,听取了中国水电七局情况介绍,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郑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李东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郑胡勇表示,芦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迅速,正着力在2023年芦山灾后重建1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郑胡勇指出,中国水电七局是有政治自觉、有务实作风,有担当、有高度的国企。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明确合作路径,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合作模式,不断抓好落实,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开启政企共赢新篇章。

李东林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利用资源、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为芦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中国水电七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商科局、芦山生态环境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