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5-21 10:12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兴业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参加调研,天全县副县长陈冬冬、县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兆龙在听取了兴业乡关于贫困村、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实地察看了柑子村产业基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和人居环境改造情况。田兆龙肯定兴业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兴业乡要继续按照党建引领、聚力攻坚、汉彝融合、共奔小康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工作,确保23户137名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

田兆龙强调,2019年是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脱贫的决战之年,兴业乡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多、比重大、任务重,脱贫工作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天全县乃至全市的工作质量,兴业乡党委政府要坚定不移地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务必把握重点、攻克难点、抓住关键,全面打赢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脱贫这一硬仗,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