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通堵点、破难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靶心 破难攻坚 全面推进雅安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19-04-05 0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主持召开“通堵点、破难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跳起摸高、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以从严从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瞄准靶心、破难攻坚,全面推进雅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副书记白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康养产业园建设、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加强天然气保障、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环境总量指标、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融资能力、优化行政效能、服务业提速增效、加快建筑业发展、征地搬迁等12个“通堵点、破难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兰开驰指出,市委、市政府开展“通堵点、破难点”专项行动,对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至关重要,对雅安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对增进全市人民的民生福祉至关重要。梳理的4个方面12项堵点难点,都是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积累性、瓶颈性问题。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推动解决这些问题,就是要疏通和破解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全面推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专项行动牵头市领导、市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靶向攻坚突破。

兰开驰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定期听取和通报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研究解决攻坚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形成比学赶超、创新突破的良好局面。牵头市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亲自研究、亲自推动,认真解决所负责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困难和问题。市级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履责,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所列的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目标、量化任务、具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项启动推进,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加强效果督查,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任务倒逼责任人,确保各专项行动件件有回声、事事见成效。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田兆龙、衡彤、张桥、王双全、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