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
2020-01-16 22:5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5日上午,天全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驻天全的离退休县级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关工委老同志代表共计70余人,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秦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县政协主席李家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力代表天全县四大班子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并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

余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19年,我县经济发展排位始终保持全市第一方阵;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得到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时的肯定和“点赞”。

余力指出,2019年,我们聚力项目建设促发展,选好点子谋划项目、做大盘子争引项目、踩紧拍子推进项目使经济发展支撑不断增强;2019年,我们聚力生态建设促发展,通过坚持生态保护增绿、深化环境治理护绿、倡导绿色生活促绿让县域生态本底不断厚植;2019年,我们聚力工业转型促发展,通过建设“三大园区”、培育“百亿集群”、支持“十大民企”使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2019年,我们聚力生态旅游促发展,通过提质精品景区、提档康养服务、提升旅游城市让天全旅游品牌不断提升;2019年,我们聚力城乡融合促发展,通过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域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成渝绿色有机食品基地使城乡整体面貌不断优化;2019年,我们聚力改革法治促发展,通过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有力推进依法治县实践,使经济发展动力不断释放;2019年,我们聚力惠民利民促发展,通过安全稳定有力维护、全面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全面强化社会保障、全心发展社会事业让民生服务保障不断改善;2019年,我们聚力全面从严治党促发展,通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建设高水平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整顿作风提升执行力使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凸显。

余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治理,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并要着力抓好坚持生态立县、坚持工业强县、统筹城乡发展、提振民生事业、推进改革法制、从严管党治党等六项工作。

余力表示,天全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都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期望,对我们做好天全的工作、办好天全的事情,既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鞭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天全、关注天全、关爱天全,充分运用大家的宝贵经验和智慧,继续为天全发展建言献策、谋划出力。

会上,老干部们还就如何加快天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