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赴雨城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7-17 05:43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6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赴雨城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陪同调研。

苟乙权一行深入万达广场,汉都华府安置房小区和西城街道办城中村等场所开展调研,对物业监控设备运行、地下车库、消防安全、电力设施、电梯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雨城区重点消防单位的消防风险防控情况。

苟乙权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加强对小区安全的高度重视,加强小区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正常运行。二是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提高业主和租户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减少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