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成长 凝聚雅安青春力量 我市召开实施《四川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5-26 11: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5日,我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四川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雅安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市全面推动《四川规划》实施之年。一年来,市、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四川规划》在本地实施,紧扣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研究出台具体政策举措,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工作协同,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有力推动《四川规划》在雅安落地落实。全市通过提升青年思想,丰富服务青年工作载体,强化青年工作实效等具体措施,形成了重视青年发展、关注青年群体、倾听青年诉求的工作氛围,各项工作推进有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始终坚持青年主体地位;聚焦工作重点,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全面完成2020年的《四川规划》目标任务,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问题精准改进服务青年工作,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全市发展大局;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共同推动规划落实的强大合力,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发展事务”的服务青年发展机制。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规划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加良,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