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在绵阳召开

来源:
2019-09-06 15:4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6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在绵阳召开。本次大会雅安共签约7个项目,投资金额18.1亿元,成都尔润(雅安)玄武岩加工制造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现场上台签约。会上,雅安作为成都平原经济区轮值市,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对成都平原经济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并对雅安的发展定位、投资优势及重点产业进行了热情推介,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雅安这座“最滋润”的城市投资兴业、旅游度假、共谋发展。

另外,本次科博会期间,雅安携7家代表企业、20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参会,全方位展示我市科技创新、科技转移转化、大数据产业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