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 推动雅安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2021-07-09 09:1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要求各级工会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把握,深化对百年来党领导工人运动事业取得的成就、经验及启示的认识,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雅安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市各县(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以及社区的工会组织代表和“四川工匠”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把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认真谋划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参会代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矢志不渝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以更高站位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迅速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我市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做强“主干”联动六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