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多形式开展"乡村家庭日”活动

来源:
2020-01-17 08:5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家乡的归宿感,关心关爱留守儿童,1月14日,雅安市妇联携手名山区妇联、名山区总工会、共青团名山区委、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万古镇党委在名山区红草村开展了雅安市2020年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暨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名山区副区长魏存谊致辞并送上新年祝福;市妇联钱新月宣读了《“乡村家庭日”,巾帼建新功》雅安市妇联致全市女性农民工的倡议书;回乡创业女农民工代表杨溪分享了外出务工经历和返乡就业创业故事;领导、嘉宾为30位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水彩笔、福袋、玩偶等礼物,并与返乡农民工代表一起在“我们的家庭梦想”签名墙上写下了新年寄语。

接下来还为女性农民工开展了卫生健康宣讲;市、区妇联看望慰问了20余位留守儿童。活动现场,全家福拍摄、写春联、传统剪纸艺术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营造了全社会服务保障女性农民工,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