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政银合作 推进共赢发展 兰开驰邹瑾董明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2020-10-27 11:3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6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在雅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明分别致辞。

邹瑾对农发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雅安与农发行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几年合作的广度、深度不断加大,信贷规模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已累计为雅安46个项目授信92.5亿元,已投放贷款57.3亿元,为雅安绿色发展提供了强大金融支撑。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作出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明确提出建设“四地一枢纽”的目标定位,大力谋划储备了一批重大项目,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投资乐土。希望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继续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稳定粮食和生猪生产、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雅安政策性金融支持,共同开创银政携手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签约现场  本报记者 张毅 摄

董明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农发行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银行职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雅安经济社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雅安发展态势良好、优势突出、机遇众多、前景广阔,政银合作有非常大的空间。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政府推荐、银行审查、风险可控、利益分享”的合作模式,在国家政策法规和农发行信贷政策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服务资源,进一步加大对雅安信贷支持力度,务实高效推进合作事宜,助力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朱莉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攀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将为雅安在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城乡一体化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全面、便捷、优惠的金融支持。

副市长王双全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景峰,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