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长效监管水平 切实抓好食品安全

来源:
2017-05-24 10: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3日,副市长孙久国率队就名山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要求进一步深化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要下功夫真正落实到位,提高长效监管水平,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名山区蒙都茶叶市场、名山中学、正大茶业有限公司等地,对其食品生产安全进行现场检查。在蒙都茶叶交易市场,督查组重点询问了茶叶残农检测、商标规范使用和标签标识是否齐全等,随后调研督查了正大茶业有限公司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并到名山中学、城东乡五里幼儿园,重点检查厨房环境卫生、操作间功能分区是否符合要求等。

汇报会上,督查组对名山区各单位前期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名山区截至目前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切实做到了监管有力,整治到位,成效明显。同时,督查组指出,该区食品安全仍存在隐患,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好工作措施,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部门协作,共抓共管、源头治理、形成合力;加强队伍建设,明确专职人员,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