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6-10 16:57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天全县副县长王玉军、陈强陪同调研。

在始阳镇,田兆龙实地走访贫困户,听取了始阳镇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他指出,一是脱贫巩固早谋划,提前做好脱贫户帮扶、产业发展以及脱贫户收入支撑等各项基础工作;二是整体提升早推动,根据当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始阳镇自身问题,在对标补短;三是工作责任早压实,要充分调动镇村干部和各级帮扶干部力量,整合力量,整合资源,压实责任,确保工作部署有人抓。

在乐英乡爱国村,田兆龙实地察看了爱国村茶叶产业、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爱国茶厂生产销售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茶叶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田兆龙对乐英乡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强村活动室的管理,要利用好村活动室为民办事服务,做好相应政策宣传,发挥村活动室的作用;二是做好茶叶种植的管护,要加强对茶叶种植户的培训工作,切实提高茶叶产量,增加群众收入;三是加强油茶基地建设,要因地制宜,利用好优越的生态本底,做强茶产业这篇文章,将绿色产业铺开发展,将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同推进,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干事精神,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四是要注重品牌建设、资源培育、市场开拓、资源整合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田兆龙还实地走访了爱国村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