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研究部署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24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研究部署公安机关特别是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同志,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同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颖同志重要指示要求,分析研判了全市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市局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局长、分管监管工作局领导、值班局领导及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马宏局长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斗打响以来,全市公安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严防死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市公安监管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始终坚守战斗在监所疫情防控第一线,极大地降低了疫情输入风险,极大地提高了监所安全系数,有力确保了全市公安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看到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扛起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最高的认识、最强的举措、最严的纪律,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部、省公安厅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攻坚硬仗。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涉疫犯罪侦查打击、涉疫案件执法规范、复工复产保障措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