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28 10:1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带队到我县农贸市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陪同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内的活禽交易情况,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市场管理人员及时清扫垃圾,做到每天消杀,并暂时关闭活禽交易和宰杀市场;更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要全力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工作,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