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介绍雅安市采取了哪些具体举措来扶持合作社的发展

来源:
2018-11-09 17:09
浏览:
收藏 打印

王东轩: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之一,合作社又是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雅安市有哪些具体的举措扶持合作社的发展?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云]:第一,每年从新农村建设和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里面列支部分资金,用于对特色产业发展关联度高的农民专合社进行扶持,帮助专合社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标准化水平,以及创建自己的品牌等。第二,出台了《雅安市巩固提升“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认证补贴办法》,对其产品获得绿色、有机认证的农民专合社进行奖补。第三,每年针对农民专合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开展种养殖实用技术和业务技能的培训,提升其生产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