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到汉源县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2020-12-09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9日, 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到汉源县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汉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伟陪同检查。

张春刚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定期对冬管站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冬管”工作纪律,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二是冬管站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冬管”通告,做好冬季交通管制工作,对过往驾乘人员做好安全宣传和解释;三是发挥“一站多能”作用,做好交通违法劝导和化解纠纷、疫情防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