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辉同志前往名山区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督导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
2018-09-26 16:39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前往名山区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督导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环保问题整治、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情况。

在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杨俊辉同志从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特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主要精神及深入推进全会精神在名山区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杨俊辉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政治高站位、目标高追求、凝聚高共识,体现了新理念、聚焦了新定位、明确了新目标、谋划了新布局,对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俊辉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名山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区开展全覆盖的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抓好集中学习、集中宣讲、集中报道,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要创新宣讲形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载体,用接地气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杨俊辉要求,名山区委区政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和名山区情结合起来,按照市委赋予名山区建设茶产业创新发展先行区、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桥头堡、成都大都市区康养休闲目的地的重大使命,真抓实干、冲锋在前,全力打造市域经济核心增长极。要把市上的“六大工程”,与区委全会提出的“六大行动”结合起来落地落实,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名山篇”;要发挥“环成都1小时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主动对接成都,承接产业转移,吸引项目资金;要加快推动绿色载能产业、大数据产业、文旅产业和物流产业发展,培育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产业品牌;要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生态宜居的“五美乡村”,进一步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随后,杨俊辉同志主持召开名山区工作汇报会,名山区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环保问题整治、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杨俊辉要求,名山区要扎实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责任落扎实、把问题改扎实、把工作做扎实,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在大学习中深化“学懂”,在大讨论中深入“弄通”,在大调研中深化“做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强硬举措、营造良好环境,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抓好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守牢生态本底、补齐环保短板、发展绿色产业;要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目标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好脱贫成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通过抓关键环节、抓市容整治、抓文明素养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