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深入雨城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
2018-11-16 10: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深入雨城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jpg

11月14日下午,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率市民营办、市金融办、市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雨城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和区民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久国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雅安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平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孙久国指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对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学习,结合实际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提升风险应对能力,在如何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上认真思考,不断探索,努力做大做强。

孙久国要求,雨城区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立足雨城实际,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