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龚兵到芦山县调研

来源:
2021-11-24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龚兵带队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纺织产业和根雕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郑胡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陪同。

龚兵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古德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5万锭项目、四川瑞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看展板、听汇报、问进展,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项目投产达效等情况。龚兵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支撑,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芦山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大统筹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管理,树牢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增强施工力量,倒排项目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四川华智30万锭包覆纱项目、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龚兵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生产销售、运营模式等情况后,龚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加大生产投入,不断提高产能,推动芦山纺织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随后,龚兵一行还来到大自然根艺馆,实地调研我县根雕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芦山乌木根雕文化发扬光大、创新传承,助力芦山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