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

来源:
2019-05-10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公安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系列视频会议以及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再次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川在雅调研指导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全市公安机关4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动5月份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局领导,部分分县局局长及各分县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局领导,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梳理总结了全市公安机关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首要位置,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要全力以赴创平安,研究制定综合应对措施,找准靶心、实施精确管控,实现安全监管无盲区。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化警务实战基础,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取得实质性突破。四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重要职责任务,进一步研究细化服务举措,搭建多种形式的便民服务网络,努力营造人性化的执法办案环境。五要从严从实管队伍,逐步建强党支部这一基层战斗单元,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把从严与从优结合起来,让民警心有归属、爱岗如家、敬业奉献,推动工作质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