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联防联控 落实责任 努力开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全市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4-15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昨(14)日,全市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绩。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总体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突出重点、主动作战,始终保持严防严打严控高压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联防联控,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落实;落实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共同责任,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完成“扫黄打非”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雨城区青江街道石马社区,观摩学习“扫黄打非”工作先进经验。2020年,石马社区被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确定为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基层示范点及示范标兵。

本报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