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现场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2019-01-07 10:3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第一天,1月2日,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深入雨城区现场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亲切慰问普查一线的普查工作人员和普查对象,对广大普查对象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宋开慧首先来到雨都饭店,同普查工作人员一道仔细查看了该酒店的财务报表,详细询问了酒店经营及管理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雨城区粮食局,观摩普查员现场登记。最后调研了解九尺鸭肠自助火锅城,在火锅店内,宋开慧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火锅店的收入、客流量、员工工资成本等情况,对普查员询问技巧进行指导,对普查对象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

宋开慧在入户登记现场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进一步提高对第四次经济普查重要性的认识,一定要查实数据、摸清家底。全市上下要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坚持依法普查,真正把普查登记阶段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尤其是普查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准确采集数据,扎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确保普查登记数据质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何勇、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兵、市统计局党总支书记周林、雨城区常务副区长胡济均、雨城区统计局局长刘谦及市经普办、区经普办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