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决心 用心用情抓创建

来源:
2019-04-28 09:41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率队前往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地走访联包帮大院,了解“三区”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基层党建引领、社区环境整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区双创办进行了座谈。

杨军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同时也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创建工作首先要解决为什么要创、谁来创、怎样创的认识问题。要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群众广泛参与、党建引领的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创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军要求,各区双创办要负责牵头抓总,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一是要精准掌握创城和创卫的测评体系,分解落实责任,挂图作战、有序推进。二是要做好党建引领,健全社区院落党组织,明确每个党支部就是创建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用党建促进创建,扎实推进各类文明细胞创建、创评活动。三是要强化社会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全民创建。四是要学习和借鉴其他城市的创建经验,用心细心研究创建各项内容和具体要求,严把工作质量关,健全和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为创建提供工作保障。五是各级双创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和决心,奋发有为,把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