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一行实地调研石棉八月瓜研究中心

来源:
2019-02-28 17:4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一行到四川农业大学崇州基地石棉八月瓜研究中心考察调研八月瓜科技创新驱动工作。

李伊林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八月瓜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产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八月瓜相关项目开展情况,深加工产业链条,以及与其他区县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伊林要求:要鼓励科研人员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将科技转化成生产力,保障发展的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市校双方合作,形成更大的合力,务实地把产业做好,不断推进八月瓜产业快速全面发展。

市委副书记白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衡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市科技局局长刘江、副局长陈亚,副县长罗培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