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2019-10-26 12: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近期重要文件和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送审稿)》,我市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将“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作为全域旅游雅安模式,构建“两藤环绕、藤上结瓜、多点开花”的全域旅游大格局和“一核三带三片”的全域旅游产业布局,重点优先打造世界大熊猫文化发源地IP、世界茶文化发源地IP,构建全天候+全龄段+全季节的旅游产品体系,推动餐饮、住宿、游憩、户外、娱乐、服务6大旅游配套服务的全面升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鼓励和促进旅游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我市将通过三年时间,打造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个性化民宿体验产品,培育一批特色鲜明、拥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本土民宿品牌,促进乡村振兴、创业就业和富民增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县(区)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和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