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退休干部在行动”签名活动

来源:
2018-10-15 14:30
浏览:
收藏 打印

老同志签名

孙久国副市长看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老同志参加文体游园活动

医务人员为老同志义诊

10月1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级部门离退休干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雅安人——离退休干部在行动”签名活动,市级各部门(单位)300余位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签名活动。副市长孙久国率市民政局、市老龄办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并看望老同志。
        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曦委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峰伟在签名仪式上讲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社会系统工程。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带头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正能量,争做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支持者。
        退休干部赵晋川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在签名仪式上发言表示,积极当好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带头普及创城相关知识,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当好自愿服务的示范者,积极参加爱心义扫、文明劝导等自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微言善举影响身边人;当好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倡导文明新风,自觉遵守市民公约、公民道德规范、“十禁止”“十严禁”等规定;当好优良作风的践行者,在社会、在家庭、在单位、在小区,做到“老有所为”、支持发展,为家庭成员作好示范,给年轻同志树榜样,支持社区工作,融洽邻里关系。
        3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雅安人——离退休干部在行动”红色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积极发挥余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 离休干部郭琳等老同志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全体市民,一定“从我做起”当表率,宣传教育家人做文明有礼雅安人………
        仪式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开展文明健康的文体游园活动、参观 “为时代唱展”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市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为老同志们现场进行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