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一行到石棉县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
2020-10-23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2日,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一行到石棉县蟹螺乡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何强,副县长彭春雄陪同。
    刘绍玺一行首先来到蟹螺乡人民政府,详细了解了蟹螺乡人民武装工作开展和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对蟹螺乡武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实地参观了军事体能拓展基地,了解了基地的建设过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刘绍玺提出,希望持续完善军事体能拓展基地设备设施,进一步增加军事体能拓展项目,同时,加强宣传,力争将军事体能拓展基地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