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金融工作局:坚定信心 提高本领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2019-09-28 10: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和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我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动力源泉,更是我市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员。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我市成立民营经济发展局并与金融工作局联合办公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初心使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效率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六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工作信心,提高工作本领,在推进民营经济政策落地落实、帮助民营企业融资、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方面找差距、抓落实、谋跨越,以更优良的作风和更扎实的工作,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李春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