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科学技术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9-09-20 09:4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9日,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江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映国到会指导。

刘江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化思想认识。一是深化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精准聚焦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各项目标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江同志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安排,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卢映国组长围绕抓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抓实主题教育。卢映国组长强调,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