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脱贫攻坚普查数据质量 我市召开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0-05-25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扶贫开发局获悉,我市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雅安市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并研究部署了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脱贫攻坚普查是为解决贫困问题开展的大型专项普查,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全市科学安排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支撑。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积极应对各方面困难和挑战,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

同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控制工作,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认真履行公民普查义务;充分利用相关部门行政记录等信息与普查数据进行协调性比对,按要求做好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