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都饭店

来源:
2018-10-11 09:00
浏览:
收藏 打印

VRaQj8.jpg

nw_000a6ifA.jpg

雨都饭店位于著名的熊猫故乡和“川西咽喉”的雨城----四川省雅安市中心,地处国道108线和316线的交汇口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一家以中高端商务、会务和旅游客人为接待主体的三星级饭店。作为雅安市首家三星级饭店,雨都饭店有着20年的辉煌历史,曾先后接待12位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省部级以上领导和社会知名人士近百次。多次被省旅游局评为“优秀星级饭店”,两次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连续四年被评为“雅安市消防管理先进单位” ,是雅安首家食品安全A级示范单位。

雨都饭店融合“三雅”文化与“五雅”特产,在每一处细节流露出“雅”文化气息。现饭店有贵宾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单间、高级套房、高级单间、高级标间、普通单间等各类型客房144间(套),可以为宾客提供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6个风格各异的会议室可为宾客举行商务洽谈,召开会议提供完善的服务。能容纳700人就餐的”雅之味”中餐厅,全天为宾客提供由名厨主理的正宗粤菜、湘菜、新派川菜及地方绿生态菜品,能带给宾客极致的美味享受,是宾客举办家宴、婚宴及其它大型宴会的首选之地。先进的安保系统、专有的洗浆设施、完善的特斯拉充电装置等将为宾客带来更加安全、更加卫生、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

地址:雨城区挺进路157号         联系电话:0835-26019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