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石棉县委农工委与石棉联社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石棉县黄果柑产业经济与发展座谈会

来源:
2019-01-23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会议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促进黄果柑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石棉县委农工委与石棉县农村信用联社(以下简称:石棉联社)共同组织召开了2019年石棉县黄果柑产业经济与发展座谈会,邀请全县24名具有代表性的黄果柑专业合作社社员、购销户、种植户、加工商等参与座谈。

石棉县委农工委和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省联社雅安办事处党委书记赵军,石棉联社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对我市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对黄果柑产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黄果柑产业的近远期发展进行规划,指出其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并针对黄果柑产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销售、销量问题提出了科学的解决思路和举措,表达了政府支持黄果柑发展的决心,以及与农信社合作共赢的愿望。

会上,赵军分享了全市农信社支持雅安各县(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成果和成功经验,介绍了农信社在行业中和产品上的优势,表示全市农信系统将积极加入乡村振兴队伍,全力支持石棉黄果柑产业发展。石棉联社信贷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对农信社支农再贷款等相关产品的利率优惠、申请方式,以及农信惠生活、惠支付、手机银行等销售与支付结算手段作了详细介绍。石棉联社党委书记谭郁川,表达了石棉联社支持“三农”的决心,以及与政、企积极合作,共促产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感谢党委政府和石棉联社对我们的支持,这下我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干了。”在了解政府扶持政策和农信社支持产业发展相关产品后,参会的黄果柑产业链商户农户们热情高涨,对石棉联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激,大家纷纷发言交流,提出问题,谋划良策。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省联社雅安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石棉县委农工委与石棉联社相关负责人亲自筹备、积极参与,架起了在黄果柑产业链延伸中政府与信用社相互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大家的了解,促进了相互的感情,为黄果柑专业合作社、购销户、种植户、加工商提供了政策指导、资金与产品支持等实际帮助,搭建起合作的平台,助力石棉县黄果柑产业蓬勃发展。

石棉联社

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