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到石棉县开展调研

来源:
2019-11-08 16: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7日,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民兵调整改革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干鹏陪同调研。

刘绍玺一行深入石棉县新棉镇、丰乐乡等地,详细查看了战备物资库、应急物资库,并深入群众家中,实地了解了庭院经济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刘绍玺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统一标准,规范管理,把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抓实抓牢,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抓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通过做大做强地区优势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着重在服务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