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来源:
2019-07-08 08:0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5日,雅安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1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信访情况,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是贯穿下半年各项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振作精神、再添措施,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一是全面排查矛盾纠纷。要抓实抓细社会矛盾纠纷和突出问题排查,摸清底数、摸实基数,为开展源头防范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全力化解信访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综合施策,着力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上下足功夫,全力实现“事要解决”。三是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坐班接访。市、县(区)、乡(镇)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坐班接访制度,让群众找得到地方、找得到领导反映问题,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四是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督查问责,逐级传递工作责任和压力,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市委、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