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巡查督导荥经河长制工作

来源:
2019-05-09 16: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青衣江上游支流繁多,荥经河是主要支流之一。5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对荥经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荥经县委书记、县总河长、荥经河河长李蓉,县水利局副局长刘小林陪同巡查。杨军一行实地巡查了荥经河烈太段河道,检查了沿线污水处理设施、涉河建设项目和河道保洁工作,详细询问荥经河沿河企业环保情况,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杨军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荥经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荥经河环境保护工作,以有效的举措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杨军强调,要全面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敢抓敢管敢治,全面贯彻落实《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切实加强排污口的排查和治理,对涉河违法违规行为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