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协主席杨承一来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2020-01-17 08:42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到安顺场镇、新民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人才和返乡农民工代表,并到县第三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县第三敬老院,杨承一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注重身体,向他们送上了肉、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并把慰问金递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杨承一叮嘱敬老院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杨承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困难优抚对象和困难劳模时,杨承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就业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祖国的繁荣昌盛、社会事业的发展进步等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致敬,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慰问优秀人才和返乡农民工代表时,杨承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和促进农民工返乡就业的优惠政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好先进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家乡的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努力。

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