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雅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评审会

来源:
2020-10-27 09:5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下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雅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评审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科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建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邀请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就研究报告作了汇报。会议指出,当前,雅安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多重战略机遇在雅安交汇叠加。雅安未来的交通发展,必须从国家、区域发展的大战略着眼,在新的起点上,精准定位、高点谋划、系统推进,着力构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提升雅安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奠定基础。

《雅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从战略层面整体谋划雅安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全面分析了当前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条件下交通发展现状特征,准确把握了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分别从国家、区域、四川省、雅安市以及交通发展的内外部条件进行系统分析,明确了雅安交通发展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战略路径和重点,以及支持战略实现的措施建议,对推进新时期雅安市交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会单位和专家一致同意《雅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