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担当 狠抓节日安全防范工作 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工作会暨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例会召开

来源:
2019-09-27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工作会暨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例会召开,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做到责任清楚、思路清晰、措施得当、落实有力,为雅安绿色发展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第一副主任宋开慧,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保障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意义特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氛围,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牢。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狠抓节日期间安全防范,以超前的防范意识和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大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落实。要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加强再加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过硬的作风,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主责。

会议还根据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对我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研判形势,紧盯本辖区本行业各类风险点、隐患点和薄弱环节,主动思考,谋划部署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记者  韩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