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 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白云参加演唱

来源:
2019-09-30 12:3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9日晚,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七十载砥砺奋进,七十载壮丽航程。9月29日晚,“中国梦 祖国颂”2019雅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举行,近2000名来自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用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七十华诞送上美好的祝福。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并参加市直机关代表队演唱。市老领导杨水源、郭琳、李船深出席。

市体育馆内,灯火璀璨,座无虚席,气氛喜庆热烈。7时30分许,诗歌舞《可爱的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整场晚会分为“光荣的颂歌”“深情的颂歌”“和谐的颂歌”“繁荣的颂歌”四个篇章。《英雄赞歌》《咱们工人有力量》《让中国更美丽》《江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反映时代发展的歌曲,抒发了雅安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彰显了雅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沿着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砥砺前行的豪迈情怀。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弘、深情震撼,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14支代表队参加演唱。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