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胡勇:充分转化生态资源优势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来源:
2021-12-03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充分转化我县生态资源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12月2日,县委书记郑胡勇与四川港投集团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春城一行就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基地建设项目召开座谈会。

会上,郑胡勇向邢春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芦山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郑胡勇指出,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基地建设项目是我县拟实施的重点项目,项目所处区域自然本底好、山水条件佳,做好生态养殖大有可为,希望四川港投集团科学制定发展方案,调整优化布局,突出现代农业特色,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芦山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努力把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基地建设成乡村振兴示范区。

邢春城一行对芦山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和认可,表示,接下来将加强沟通对接,整合资源、聚集要素,加大投资力度,积极为芦山县生态农业发展贡献港投力量。

县领导杨本涛、张泓、熊碧波,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