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宪法学习宣传督导组赴汉源县专题督导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2018-10-24 17:4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3号,省委宪法学习宣传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姚正齐率省委宪法学习宣传督导组一行赴汉源县专题督导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委副秘书长王亚文,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九双环线蜀相亭、双溪乡申沟村和九襄镇第一小学,详细查看了司法进产业、农民夜校、学校等基层场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并召开了省委宪法学习宣传督导工作汇报会。姚正奇对汉源县宪法学习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汉源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把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到行动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普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建立好宪法学习制度和机制,着力构建系统严密的普法责任体系;要做好干部培训,抓好学习宪法环节中的关键少数;要注重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加强宣传主阵地建设,结合汉源实际,以“三为汉源·爱家树风”等活动为载体,对宪法进行大力宣传,推动学习宣传宪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全民法治意识。

郑朝彬表示,汉源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指示精神,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过程,作为提升全民法治意识、优化发展环境的过程,严格落实“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要求,紧抓青少年普法这个关键环节,盯紧基层普法这个容易被忽视盲区,全面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持续深化法治示范创建,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不断推动法治汉源建设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