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 我市被评为A级 居全省第二

来源:
2019-11-19 10: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在省政府2018年度对各市(州)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我市被考核评定为A级,位居全省第二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紧紧围绕实现2020年根治欠薪总体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部、省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抓住责任落实关键,纵深推进常态长效治理,实现了治欠保支核心指标全过程监管,连续六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力度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主动检查用人单位1276户,开展各项农民工工资治理专项行动8次,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全市欠薪案件、人数、金额同比分别下降了58.8%、73.9%、51.2%,有力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