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19-11-23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四川省体育局 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雅安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2025年)送审稿》,研究我市与成都市共同出资购置(租赁)动车组等事宜。

日前,省体育局与我市就共同推进雅安体育事业发展达成共识,将通过投资发展体育竞技、体育康养、体育教育、体育文化和建设体育产业园等举措,把雅安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该框架协议明确了战略目标、合作框架、工作机制等内容,双方将开展全民健身创先争优、实施“金牌战略”和“精品工程”、创新发展模式、夯实场地设施软硬件基础、打造高水平体育项目学校,不断提升雅安体育事业发展水平,让更多群众共享体育改革发展红利。

会议审议通过我市与成都市共同出资购置(租赁)动车组事宜。目前成雅(蒲)铁路每日开行23对,购置(租赁)新型公交化动车组后,日发车频次可增加至30—35对,进一步提升线路公交化服务水平,满足成都与雅安间群众出行需求。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强调当前已进入岁末,要结合年初省下目标和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奋力冲刺、全力向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