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质量强市建设目标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2018-09-22 09: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要求各成员单位围绕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建设目标,更加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全市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多力量。

今年以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24个成员单位高举质量大旗、共谋质量之道,着力夯实质量基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转型提质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质量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重点在怎么抓质量提效益上凝聚智慧、汇集力量,以全面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环境五大质量为突破口,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加快推动经济发展由“数量追赶”向“质量追赶”转变,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企业服务精准化,加强质量监管,狠抓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深入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工作。要营造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领、加强督查考核,为质量强市工作提供良好环境。

副市长孙久国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