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19-04-05 08: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找准攻坚突破的靶向;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攻坚大案要案,依法快审快判,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细化措施,强力攻坚,切实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强化宣传,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斗争始终,进一步宣传发动社会各方积极参与,持续营造专项斗争强大声势。要适时公布一批涉黑涉恶典型案例,集中报道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重大进展,进一步表明党和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坚强决心,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同时要抓实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切实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推进“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有关负责人就深入推进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发言。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