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率队到太平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
2019-08-21 22:35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率队到太平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调度防汛救灾事宜,县政协主席马毅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太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冬林一行先后到胜利村聚居点、兴林村杨河坝、钟灵村花龙门组等地实地查看灾情,了解受灾道路、桥梁、地质灾害点、太平河以及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并与太平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具体受灾及损失情况,并进一步部署安排救灾应对措施。

王冬林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夜间巡查力度,确保受威胁群众全部安全转移。要抢抓时间,尽快修复损毁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做好涵洞疏通和路面清淤,开辟兴林村临时应急便道,确保群众能够安全出行。要加强对危险路桥的值班值守,对危险路段实施人员和交通管制,严防出现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