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参加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
2019-07-05 1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举行与社会救援力量开展应急救援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参加并讲话。签约仪式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主持,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介绍了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并与三家市属国有企业、五家民间社会救援队伍签订了框架协议。

会上,苟副市长指出: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与民间社会力量开展救援合作,是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指示精神的体现,是认真总结汶川地震以来抗震救灾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社会救援力量广泛参与应急救援,推动社会救援队伍健康发展的举措,也是为了弥补我市应急救援专职队伍人员少、装备缺乏的缺憾。合作协议使我市基本形成了以“综合消防救援队伍为主、专业应急救援队伍为辅、社会救援力量为补充”的应急救援格局,意义重大。

苟副市长强调:市属国有企业、民间社会救援力量要再接再厉,发扬作风,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健全体制机制,搞好协作配合;三是积极探索发展,总结雅安经验。

市群团中心,雅安城投公司、水投公司、交建集团董事长,蓝天救援队、民生救援队、众安救援队、银田救援队和国家隧道救援队主要负责人等共40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