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单位2019年重点宣传项目推进会暨雅安城市营销座谈会在雅召开

来源:
2018-12-26 16: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11日,成都平原经济区8市媒体(集团)共同签署了“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媒体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媒体融合发展合作平台、新闻信息共享平台、城市传播合作平台、监测评价合作平台、人才交流培养平台“五大平台”合作机制。“五大平台”的合作机制如何落地、怎样推进?12月26日,在雅召开的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单位2019年重点宣传项目推进会暨雅安城市营销座谈会上,有关方面就“五大平台”2019年推进机制进行了介绍。

在建立融合发展合作平台方面,通过搭建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融合发展合作平台,开展常态化活动,形成覆盖8市、影响超4000万人群传播矩阵,实现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平台常态互联、媒体渠道整合互通、媒体传播资源互动。

在建立新闻信息共享平台方面,建立新闻信息共享平台,作为8市媒体共建共享的新闻信息平台。建立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合作专题网站,以发布信息、网友互动、活动设置为主要功能,集中展现8市贯彻落实省委相关部署情况,以及8市最新最热资讯、活动。

在建立城市传播合作平台方面,为各市策划引入具有高契合度的城市营销活动或IP,打造城市品牌传播包装的传媒综合体,为成都平原经济区有机融合、一体发展提供可能性,助力八市文商旅体融合发展,提升城市显示度、美誉度建立工作阵地。

在建立监测评价合作平台方面,利用媒体互联网影响力四维测评体系,结合成都平原经济区各城市媒体的特点,组织专家研发具有针对性和科学性的媒体影响力评价体系,为成都平原经济区各城市媒体影响力提升和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参考。

在建立人才交流培养平台方面,通过媒体单位互派人员挂职锻炼、跟班学习、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人才交流学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合作,促进区域人才培训机构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的整体规模和水平。

会议提出,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单位拟以2018年12月底成雅高铁开通为契机,组织一场以“新时代改革开放 成都平原经济区再出发”为主题,持续到春节前后的“1+7”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回顾成都平原经济区的发展成果,展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出发的决心。

市委常委杨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推介雅安。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